DSC00713  

這是一間從泰安觀止步行3分種就可以抵達的餐廳,泰安觀止篇有提到老公不喜歡吃Buffet,阿呆的我也沒有注意到其實泰安有賣套餐。稻草人餐廳是在網路上做功課時發現的餐廳,對預算有限的家庭算是CP質很高的美食哦!

DSC00715 

餐廳裡面的裝潢很家庭式,桌數並沒有太多,餐廳廚房內有養殖池感覺是活跳跳非常新鮮的魚。

DSC00714  

不知道是不是平日的因素?餐廳裡面只有我們一組客人。桌上擺很多南瓜煮南瓜湯感覺一定很讚。(偏題

DSC00716  

戶外也有用餐的空間,座位比較多,還有小舞台,假日可能會有一些音樂的表演?對面的亮光是另一間餐廳看起來蠻氣派的有機會再去試試他。

菜單 

 單點  

菜單有分單點跟套餐,我們是選800元的菜單,兩個人吃起來綽綽有餘,如果是兩大一小也夠吃。

菜單1  

因為我真的非常想吃鱘龍魚,詢問了一下店家,店家非常貼心的讓我們加200元升級成鱘龍魚。老公不敢吃香菇,所以老闆娘又讓我們換成菜單上沒有的九層塔蛋,然後山豬肉換成白斬放山雞。當下當然不是想佔便宜,但是算一算感覺賺到了呢!

DSC00722

乾煎鱘魚 ★★★★★

放入口中皮脆滑嫩,非常下飯,魚刺非常少而且是粗粗的刺,完全不用擔心被刺到。比較特別的是這種魚居然有軟骨,咬碎還有一點骨隨的感覺,他的肉質不同於一般魚種,我跟老公都不喜歡吃魚,不過鱘龍魚的肉質是屬於比較有膠質的那種,對於嗜吃肥肉的我們,真的是非常健康的美食啊!之前對鱘龍魚就念念不忘,果真這次還是沒讓我失望。

DSC00721  

白斬放山土雞 ★★★★

剛送來的時候,跟老公直覺是一定很乾又很柴,殊不知放入口中香氣四溢,咬久不會乾也不會柴,更不會油膩,搭配醬油辣椒滋味剛剛好。老公很喜歡吃雞肉,小訣竅是沾完醬油後在飯上面沾幾下再吃,等吃完雞肉,在扒飯時就是鹹香的雞油飯。

DSC00724 

季節野菜-過貓 ★★★

我跟老公都是挑食狂,對青菜沒有太大的嗜好,我覺得吃起來麻麻的,所以沒有吃太多,老公則是覺得小口小口吃起來很滑順,不過吃太大口就會反苦。

DSC00725  

九層塔蛋 ★★★★

雖然是普通的家常菜,但是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,又香又焦脆,也是一道下飯的菜色哦。

DSC00726  

時菜鮮湯-筍湯 ★★★★

送來就是毫不起眼的一碗筍湯,感覺是自助餐的那種樣式,口味卻讓人為之一亮,筍子非常鮮甜可口,湯頭清爽又不失香氣。

DSC00727  

整體分數是四顆星,因為太好吃,菜還沒上完我們就把雞肉跟魚嗑掉一半,真的好不專業,哈哈。

DSC00718 

 

稻草人食坊

電話:0925-125-129

地址: 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6鄰(泰安觀止旁)            

 

苗栗泰安住宿-泰安觀止           

 

按讚  

(FB)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nyBerni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livia_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